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省5市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号:

  承德

  康海潮任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承德市政府副市长

  据承德公安网络发言人消息,7月18日,承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市委的任免职决定:康海潮任承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任承德市政府副市长。

  廊坊张淼当选霸州市政府市长

  据霸州发布消息,7月16日,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淼为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保定

安国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2年7月14日安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安国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7月14日任命李迎初为安国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决定其为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会议决定接受魏丽艳辞去安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特此公告。

  安国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7月18日

  邢台

邢台市南和区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2年7月19日邢台市南和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

  李海涛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范晓晓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陈建国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贵花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白向格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赵庆新为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免去:周万民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冯仁合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国景芳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王桂林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薛胜杰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窦福林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韩英雪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薛灵义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韩建岭的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石家庄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2022年7月19日石家庄市长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任命:

  曹政亮为长安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王令(女)为长安区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

  杨文娟(女)为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马冬梅(女)为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赵壮涛为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徐立辉的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高慧娟(女)的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