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反腐倡廉

固安县纪委监委:对侵害群众利益案件一查到底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 郭聪 记者 周禹佳)“我承租的商铺面积170多平方米,今年减租金1.2万多元,退还第一季度租金2.4万多元,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在疫情期间松了口气。”面对县纪委监委同志询问疫情期间减免房屋租金政策的落实情况时,固安县剑桥郡九期铭聚便利超市经营者腾永智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固安县纪委监委紧盯群众身边腐败、作风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室组地”监督体系建设、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等,不断强化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项政策措施精准实施。

  他们坚持眼睛往下看、干部往下走、重心往下沉,对民生领域重点问题线索一盯到底,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等履职尽责一督到底,对侵害群众利益案件一查到底。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企业、村街调研走访,强化基层群众评价干部、反映问题的话语权。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全体科级干部共走访点位170余个,发现问题51个,提出意见建议60条,协调帮助化解难题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