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今年6所普通高等公安院校在河北省招生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记者 马利 崔丛丛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 马利 崔丛丛)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等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由省公安厅统一组织政治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段按要求填报志愿。

  公安院校招生报名及政治考察时间为5月26日14时至6月10日17时,相关安排详见省公安厅发布的《2022年河北省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报名及政治考察公告》。

  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定于6月19日开始,各测试点结束时间依据当地政治考察合格考生数量确定,原则上不少于2天。考生可于6月15日登录“河北省公安厅公安院校招生报名信息系统”,查询本人参加测试的具体时间段、应前往的测试点信息。考生可于6月26日12时后登录“河北省公安厅公安院校招生报名信息系统”查询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结果。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铁道警察学院公安本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9时至7月2日17时。报考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公安专科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0日12时至8月2日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