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用爱点亮廊坊”—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开启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通讯员 冯莉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冯莉)楼宇为屏,灯光为墨。6月7日,一场震撼人心的6.14世界献血者日楼宇灯光秀照亮了廊坊的夜空。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廊坊市中心血站在6月7日至6月14日开展“用爱点亮廊坊”世界献血者日楼宇灯光秀活动,点亮廊坊地标性建筑——嘉华港湾,以绚丽的灯光向广大无偿献血者们致敬!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充满正能量的文字在嘉华港湾楼宇上璀璨闪耀,展示了廊坊这座城市的博爱与感动。以此感谢无偿献血者,让更多公众认识到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强调坚持无偿献血以保障血液充足和安全供应的必要性,建立国家血液供应保障体系,呼吁社会公众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

  在过去的2021年,我市血液采集22.61吨,千人献血率12.16,实现血液采集总量连续三年超20吨,血小板采集量连续三年超2万治疗量,血小板采集量居全省兄弟市血站第一,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这些都离不开广大无偿献血者们源源不断的热血支持,是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将生命的希望传递给亟待救治的病患们。感谢你们——“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共筑健康中国、健康廊坊、健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