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廊坊两所高校精心做好防疫医护人员住宿服务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马颖劼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马颖劼)近日,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立军和维修中心主任林杨等在该校2号宿舍里穿梭,商讨着为一线医护人员准备床位。

  为保证医护人员入住热水供应,学校在楼里安装了几台热水炉。保洁、物业人员为每个房间打扫、消杀、配备生活用品。“牙刷、手巾、洗手液、香皂、肥皂、洗发液、衣架、卫生纸,一应俱全。”刘立军说,他们将能想到的生活必需品写了一页纸,落实到每个细节。150个暖壶清洗后,放到每个房间,还将水果摆到屋里。短时间内,130间休息室整修一新。

  河北东方学院医学院院长蔡占军主动和廊坊市人民医院离退休办公室联系,协调宿舍问题。“我们抽调40名教职工参与这次行动。”目前,已腾出200多间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