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太平人寿

河北太平人寿抗击疫情“倒春寒”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通讯员 朱晓娟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朱晓娟)2022年3月,河北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及聚集性态势,廊坊、沧州等多地开展核酸检测,由于病毒传播速度快、隐秘性强,各地防疫压力大大增加。疫情防控期间,太平人纷纷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努力,为早日战胜这波“倒春寒”疫情贡献力量。

  太平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市区本部王芳经理在单元楼解封的第一时间,义无反顾报名成为志愿者冲到了抗疫的最前线。协助医护人员采集核酸时,王芳需要从30楼逐层走楼梯入户采集,等到小区所有居民核酸检查完毕,不知不觉中已经浑身湿透。因为穿着防护服不敢吃饭喝水,体力又消耗特别大,身体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工作能有效阻止病毒传播,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生活所需,让大家安心居家隔离,志愿者们挨家挨户收集燃气卡帮助大家充值,并每日帮助行动不便的居民订菜送菜。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让居民们感动。

  这样的太平人还有很多,廊坊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员工马娇,在疫情居家办公的同时,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为居民核酸检测。在廊坊市检测压力很大,一天下来又累又饿,对此马娇充满乐观,毫无怨言。沧州中心支公司银保部客户经理张云家住黄骅万锦星城,作为志愿者帮助医护人员登记名单,测量体温,维持秩序。每天从早晨6点半开始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毫不懈怠。承德中心支公司市区本部业务经理尹艳宏作为志愿者协助承德双桥区小老虎沟一小区排查密接者,冒着刺骨的寒风,在该小区的门口值班,到四个半小时换岗的时候,双手已冻的毫无知觉。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倒春寒”,逆行的太平人用自己的行动,彰显着太平人寿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