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泽恒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号: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孙泽恒)当前,廊坊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进一步彰显高校服务地方的“大学责任”,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以多种方式全力支持廊坊疫情防控工作。

主动腾出校区学生公寓支持疫情防控调配使用。

  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第一时间优化校区内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调配现有各种人力及物力资源。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腾出校区学生公寓2号楼,无偿支持廊坊市进行疫情防控调配使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固定休息场所。

  同时,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组成工作专班,为来校轮休的医护工作者提供全方位基本生活保障和相应服务,全时无偿提供开水、纯净水、水果及生活日用品,从细微服务出发,汇聚廊坊力量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