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创新党建引领 打造保险业服务标杆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莹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王莹)太平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始终牢记“央企姓党”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提升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体现了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

  “作为金融央企,我们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设,提高公司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认真召开‘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党员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由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开展党政知识学习。通过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党报的订阅和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政治思想高度。”太平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占国说。

  强队伍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公司在严格把控党员发展标准的前提下,不断吸收优秀青年壮大党员队伍,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通过组织生活会、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该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观看《榜样》《觉醒年代》等系列影片,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党员干部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

  做保险就是做服务,该公司自创立伊始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设与客户需求相适应的理赔服务。开通了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提供理赔报案、业务咨询、24小时电话医生转接服务,真正做到了让客户足不出户做理赔。在上线“秒赔”后,最快结案时效仅21分钟,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