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又一家”再获两枚荣誉奖牌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通讯员 笑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 通讯员 笑汀)进入2021年7月,“又一家”再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和“乡村振兴示范企业”两枚荣誉奖牌。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奖牌由廊坊市红十字会颁发。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一家”以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感先后6次奉献抗疫物资和爱心捐款,共捐款现金5万元和价值15万元的物资。

  “又一家”总经理张俊堂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一家责无旁贷。替党分忧,为民解难,又一家义不容辞。”

  “乡村振兴示范企业”奖牌由中共固安县委和固安县人民政府联合颁发。早在1989年,退役军人张俊堂自主创业创办了“又一家”饭店。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又一家”饭店已经发展成为河北又一家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又一家”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和固安旅游星级饭店“又一家”生态园。从2011年开始,“又一家”已经连续十年当选“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河北又一家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此次当选“乡村振兴示范企业”,张俊堂感慨颇多。他说:“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根本。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大有可为。作为乡村振兴示范企业,我们一定注重发挥‘领头雁’作用,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