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县创城工作持续发力重点点位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杜海颖 记者 贾明蕾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杜海颖 记者 贾明蕾)随着大城县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针对重点点位持续发力。

  7月14日上午,在永定大街与新风路交叉路口处,行人主动遵守交通法规、车辆礼让行人的行为越来越普遍。大城县的市容市貌、市民素质正持续改变。

  今年以来,大城县交警大队认真研究城区道路交通特点,合理安排部署警力,重点对城区各主次干道、重点路段等地区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引导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交警大队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查、执勤,对行人、非机动车等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严管、严查,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环卫部门对城区道路实行定岗、定人管理,加强精细化清扫保洁作业,加大清扫频次,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志愿服务遍地开花,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