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反腐倡廉

大城县纪委监委:确保县党代会风清气正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号:

  大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讯 “不准到会议安排地点外就餐、住宿或在住宿地点聚餐饮酒”“不准出入休闲娱乐场所,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7月19日,县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现场,代表们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放了一张红色的“会风会纪温馨提示”卡,这是该县纪委监委强化会风会纪监督的一个创新举措。

  据悉,县党代会召开前,县纪委监委超前谋划,制定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大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纪律保障的工作方案》,成立县党代会纪律保障领导小组,下设主会场监督组、分会场巡回监督组、作风检查组,做到责任明确、定点定人,全程参与。

  党代会正式召开后,3个监督检查组分头行动,采取定点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会场、分组讨论地点和驻地,重点对代表参会、就餐、住宿、执行大会各项纪律以及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掌握违反会风会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监督细之又细、执纪严而又严,确保县党代会在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的环境下有序进行。

  “不光会场有提醒卡,驻地房间也有提醒卡,刚才又收到了一条提醒短信,真正做到了‘处处提示、时时警醒’,你们的做法非常好,给你们点赞!”一名参会党代表对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