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抢抓工期推进京澳线中修工程建设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云飞 记者 贾明蕾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云飞 记者 贾明蕾)在京澳线(G105)津保南线至廊坊与沧州交界段路面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和工人们在晚间仍然加班加点地开展油面铺设等工作。此次中修施工是为改善路容路貌,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施工人员白天铣刨,夜间油面摊铺,日均作业15小时以上。该工程预计7月底顺利完工。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高继峰说:“自6月12日开工以来,投入30余辆大型机械,40余名工人。为保证施工质量,加班加点昼夜施工,为早日通车打下基础。”

  本次中修采取断交施工,其工程内容是对廊坊市京澳线(G105)津保南线至廊坊与沧州交界段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全长24.996公里,上一次路面改造为2013年。随着大城县经济、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大型材料运输车辆增多,导致路面出现了车辙、裂缝等病害,对原路面损坏严重部位进行铣刨挖补,挖补后全幅进行沥青混凝土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