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通州与三河试点办学合作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伟 刘博 记者 李博楠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刘伟 刘博 记者 李博楠)经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北京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多次对接沟通、友好协商,6月28日,北京通州区教育委员会与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北京通州区教委签署试点办学合作协议。

  经双方议定,依托正在建设的燕昌中学项目,设立北京潞河中学三河校区。该学校为初级中学,位于燕郊高新区鼎盛家园南侧、燕昌路西侧,占地约37亩,总建筑面积19965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学位2700个。学校将秉承与北京潞河中学总校“同形、同构、同质”的办学目标,由潞河中学总校选派教育干部,担任校区校长或执行校长、中层管理人员等职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等全面工作,力争将试点学校打造成与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