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工大廊坊校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丽丽 刘建昰 吴树华 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号:

  

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党委书记、校长路景山现场领誓,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 通讯员 吴丽丽 刘建昰 吴树华)7月1日上午七点半,河北工业大学廊坊校区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开幕。廊坊分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代表、统战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和全体学生早早到达观看直播的5个会场和教室,手持鲜艳的党旗,共同收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主会场区域,“我与党徽同框”合影背景展架光彩夺目,师生们纷纷排队,一一拍照留念,定格历史性的一刻,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

  会场专门设置有“为党百年华诞献祝福”活动二维码,师生们扫码即可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生日祝福。每一条祝福都发自内心,每一个文字都带着温度。“祝党生日快乐,祝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有一种忠诚,叫坚贞不渝;有一种情谊,叫鱼水之情;有一种热爱,叫对祖国的热爱;有一种力量,那是党的力量;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勇往直前!”……

  观看结束,廊坊分校党委书记、校长路景山现场领誓,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个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再次立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宣誓结束后,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明瑜指挥,现场师生舞动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感受它激情的旋律和饱含的深情,感恩中国共产党带来的幸福生活。

  广大师生纷纷在线上线下发表观后感。“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发展中昭示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理解,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为在新形势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备感自豪。”学生党员代表贾玥说。

  “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风雨无阻向前进,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也要准备付出更为艰巨艰苦的努力。”教师党员代表胡金明激动地说。

  “七一”庆祝大会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荣誉感、自豪感、成就感,激励着年轻一代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