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京津冀频道举办2021高考报考公益圆梦行动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通讯员 笑汀 张景舜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笑汀 张景舜)高考已经结束,马上就要报志愿了。为帮助广大考生高考报考,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联合廊坊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携手高考报考专家共同开展“华联情·学子梦——2021高考报考百千万公益圆梦行动”。

  京津冀频道常务副站长张阳说:“高考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是一项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面对3000多所高校、700多个专业、96个志愿,很多考生和家长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因此,我们特地组织了这次高考报考百千万公益圆梦行动。”

  据悉,“华联情·学子梦——2021高考报考百千万公益圆梦行动”将为100名考生免费提供高考报考服务,为1000名考生免费提供高考报考线上咨询服务,为10000名考生免费提供“京津冀生涯教育高报平台”志愿填报卡。

  张阳介绍说:“凡是今年的河北考生都可以通过‘华联情·学子梦——2021高考报考百千万公益圆梦行动’H5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专家为考生提供免费志愿填报服务和‘京津冀生涯教育高报平台’志愿填报卡。”

  “三分成绩,七分志愿。”考得好不如报得好。选错专业,做错决策,影响一生。京津冀频道助力广大考生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实现自己的理想。

  参加“华联情·学子梦——2021高考报考百千万公益圆梦行动”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