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反腐倡廉

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廊坊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4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代表到革命先驱李大钊故乡唐山市乐亭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来到李大钊纪念馆,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共同参观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展览、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展览、李大钊纪念馆碑林,深切缅怀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的丰功伟绩,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党员代表一行来到乐亭县大黑坨村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成长历程。面对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李大钊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钊同志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面对新时代新阶段新任务,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