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通讯员 崔月明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 崔月明)近日,廊坊市直工委下发了《廊坊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命名2018-2020年度市直级文明单位的决定》,太平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廊坊中心支公司牢记社会责任,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坚持内外齐抓、软硬齐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与公司业务同步发展。同时,廊坊中心支公司还积极承担市直单位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定期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每年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积极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金融消费观念;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录制保险小视频向廊坊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保险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廊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占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助推廊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