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反腐倡廉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吴琼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吴琼)5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相仁、党组成员陈洪波、王永威、张矛、陈玉亮、毕忠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坚守信仰、站稳立场、把准方向,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树牢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拉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精品,以务实作风狠抓落实,以实干业绩追求成效。要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以上率下,树牢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不断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