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香河县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号:

  5月19日,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香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梁宝杰同志任香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李桂强同志的香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另有任用;李海滨同志任香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齐泽旭同志的香河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县政府县长,另有任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刘燕,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柯美明出席会议。李桂强、梁宝杰、齐泽旭、李海滨分别讲话。刘燕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香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她指出,党政正职调整是全县,也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干部群众普遍关注,希望大家准确领会省市委意图,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市委决定的贯彻落实,让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李桂强在讲话时说,省委、市委的决定我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也希望香河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宝杰同志和海滨同志的工作,巩固和发展好香河良好的工作局面。真诚祝福并坚信,在以宝杰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香河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李桂强动情地说,在香河工作的七年多时间里,始终将组织的嘱托与群众的期望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如一按照上任时的表态履职尽责,和全县干部群众并肩携手,不畏挑战、不惧艰辛,为香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永远感念香河、关注香河、情系香河,为香河发展助力,为香河进步喝彩,祝福香河发展越来越好。

  梁宝杰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廊坊市委关于香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廊坊市委对香河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桂强同志先后主持县政府和县委工作七年多的时间,正是香河面临形势最为艰难、任务最为艰巨的时期,凭着坚强的党性、宽广的宏观视野、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高超的领导力执行力,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打开了香河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泽旭同志始终把忠诚履职尽责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兢兢业业、担当实干,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香河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海滨同志政治坚定,年富力强,工作雷厉风行,拼劲儿十足,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创新的思维和理念、很强的开拓和务实精神。事业发展是一场没有止境的接力赛,现在推进香河发展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必将铆足干劲,奋发作为。我将紧紧依靠班子的集体力量,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香河的经济社会发展竭尽全力,决不辜负省委、廊坊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厚爱和期待。

  梁宝杰表示,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站位全局、融入全局、服从全局、服务全局,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香河落地生根,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香河实现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团结带领全县上下紧紧抓住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既定思路不动摇、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将北运河旅游通航作为“一号工程”、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实现“与北京互联互通、同步旅游通航”的目标。持之以恒加快推进园区升级、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怀爱民之心,善谋富民之策,多做利民之事,坚持把为民造福、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作为最大责任,用心服务群众、倾心服务企业。全面对标北京城市副中心,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弱项,集中力量提升教育、交通、医疗、养老水平,不遗余力深化乡村振兴,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永葆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三基建设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增进团结统一,带头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作风过硬,执行力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处处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把维护党章、严肃党纪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任务,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坚持从严律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鲜明、态度坚决,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做一名一身正气、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齐泽旭在讲话时说,香河地理区位得天独厚,各项工作基础扎实,具有跨越发展的现实优势,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纵深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非首都功能主动向周边延伸布局,香河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香河的未来可期。相信在新一届县委、政府班子带领下,香河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不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李海滨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建设家乡的情怀全身心地融入到香河的建设发展中,与全县广大干部一道努力奋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在大是大非面前有立场、有政治鉴别力。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开路人。充分发扬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的作风,带头察真情、说实话,出真招、办实事,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同时按照香河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建设核心优势突出、文化特色鲜明、产业发展强劲、生态环境优美、公共服务完善、人民生活幸福的新香河。做广大群众的贴心人。争取走遍全县各村,与群众面对面了解情况,心贴心交流看法,认真听取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听民声、查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办好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做好群众社会保障,守住安全底线,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政府班子的带头人。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带头抓班子带队伍,带头依法办事,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党和人民监督,带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为官,做到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

  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社区、园区)党政正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