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东留各庄村妇联:巾帼学党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杜莎莎 记者 贾明蕾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通讯员 杜莎莎 记者 贾明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村街妇女的政治素养,大城县留各庄镇东留各庄村妇联组织妇女志愿者学党史、知党恩,积极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近日,在东留各庄村巾帼之家活动室,村党支部委员、妇联主席刘凤霞带领妇女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通过学习先烈们的红色精神,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

  志愿者们来到72岁老党员杜响玲家中,倾听老一辈那些年的峥嵘岁月。杜响玲还为志愿者们演奏了红色乐曲,让年轻人永远念党恩,跟党走。

  党员志愿者张秋英说:“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喜悦。我们要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妇联志愿者们对村东大堤进行环境整治。大家拿起扫帚、筢子、铁锹等工具捡拾垃圾、清理枯枝烂叶。收拾完毕,志愿者们又来到坑塘附近挖坑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