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首届廊坊退役军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举行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王砚卿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吕新颖 通讯员 王砚卿)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企业和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助力廊坊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日下午,我市举行2021年首届廊坊退役军人“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国美公司、北京中海物业等20余家大型企业参加,设置符合退役军人就业岗位900余个,涉及行政专员、企业管理、工程建设、交通安全、外事接待、特勤特卫、餐饮烹饪等热门行业。

  本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招聘会活用“互联网+”思维,打破了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强化拓宽招聘渠道,架起了退役军人与企业单位实时线上交流平台。招聘会现场安排了一名知名主播,在直播过程中推送和讲解岗位详情等相关内容,引导求职者投递简历、开展在线咨询沟通;各大招聘企业负责人员在现场对退役军人求职问题进行解答。据统计,整场直播招聘会浏览量达7100余次,互动留言数1100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50余人。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新模式,不断提升‘直播带岗’实效,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铺桥搭路,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提升岗位人员匹配度,让招聘会变得‘触手可及’,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开新媒体服务模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