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廊坊积极推动高中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石径宇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石径宇)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市两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推动我市高中教育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高中学校工作座谈会。全市39所普通高中学校(含民办)校长、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落实新课程标准、推动新课程改革、备战新高考等主要内容,在教育教学管理、教学研究,特别是选课走班、班级管理、教学评价、生涯规划教育、校本研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就加强我市高中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的根本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新高考改革为抓手,力促各项教育改革措施落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力抓好高考考试和中考录取工作,努力吸引优质生源,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