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居家战“疫”——金盾华通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廊坊市开发区金盾华通党支部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快速反应,立即组织成立共产党员先锋队,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金盾华通党员先锋队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支部第一时间购买一批隔离柱,用于防止车辆乱停乱放,进一步减轻检查站点人员的工作量,协助、配合公司附近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公司党员先锋队同志分成3个巡查小组,每日保障每个组在公司内部工作范围巡查不少于4次,有外部人员到访和离开之后,都进行不留死角的消杀;公司紧邻进京检查站,党员先锋队同志主动请缨,积极配合做好检查站外围协助工作,多次义务给检查站一线人员送去饮水并打扫检查站卫生。

党员先锋队协助公司门口进京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积极配合社区防控检测和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公司党员员工,多次分别在自己居住的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在两次核酸检测过程中,主动配合社区组织居民参加检测、维持排队秩序、上门通知提示检测、帮助检测人员收集整理表格等等。大家都是默默地来,默默地做,默默地离开。

  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尽快把一批阻断交叉污染物传播的装置发往朝阳金盘子酒店改造项目,公司党支部聘请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专家、教授现场交流指导,进一步优化居家阻断交叉污染源传播技术,确保防控工作不疏漏。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地支持本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支部和民盟廊坊市委合作,在公司试验测试基地建立了便于服务盟员参与社会防控工作的“盟员之家”,此举得到了民盟河北省委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