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省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网络初步建立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冯维健 王民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号:

  新华社石家庄1月19日电(记者 冯维健 王民)河北省18日在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设立省内第三家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为外省市及河北省其他城市对石家庄、邢台所需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调运服务。自此,河北省从北、东、南三个方向均实现了对石家庄、邢台应急物资的中转调运,标志着河北省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网络初步建立。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有利于更安全、精准、高效地做好石家庄、邢台两地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应急物资运输保障等工作。有需要的各应急物资运输单位可提前与中转站和接收单位联系,合理安排运输计划,尽量缩短中转时间。

  据悉,交通运输部等三部门日前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切实做好两市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此前,河北省已在定州市京津冀环保物流园和邯郸市永年区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设立两家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