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我争先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自1月13日居家隔离以来,永清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全县部署,迅速组建两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保障支油办和公安局宿舍的居民生活。他们闻讯而动、不厌其烦,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召唤合力,与居民携手共筑防疫长城。
       得知务工人员徐卫春因封闭隔离造成生活困难时,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服务小分队立即给他送去药品、饮食、煤气罐……值班同志把自己的午餐也一同带给了他。为方便群众,志愿者利用微信面对面建群和小区居民组建了“临时”大家庭。
       永清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续写“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