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120急救中心首批接警调度员赴石支援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吕新颖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吕新颖)1月12日中午11时30分市卫健委接到省卫健委通知,需廊坊市120急救中心选派2名调度员支援石家庄急救中心。短短几分钟,数名调度员争先恐后积极申请援石,最终选派优秀调度骨干孙艺铭、路术凯出征。

  孙艺铭自2015年至今,从事120院前急救指挥调度工作5年,在院前急救指挥调度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自身素质高、应变能力强,多次荣获五星级调度员称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每次看到各单位支援报道的信息,我都很期待有一天也能支援前线。今天我有幸援石,这也算完成了一个心愿。请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保证完成任务。”孙艺铭说。

  “领导让我去吧,我单身无牵挂,保证全身心投入工作。”主动请缨的路术凯是一名“95后”,年龄虽小但思想政治觉悟高,接到通知后第一个报名。

  “廊坊120的姑娘们个个都是巾帼英雄,两位同志一定注意自身安全,听从石家庄急救中心统一安排,圆满完成任务!”120急救中心副主任郝平说道。

  15时30分,援石队伍整装出发。该中心领导对2名援石调度员殷切嘱托: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120接警任务重、随机性强、复杂多样,要持有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一定要在省卫健委、石家庄120急救中心的指导下,配合各部门坚决完成任务,发挥廊坊120急救人不怕苦、不怕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院前急救精神,为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廊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