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管道局中学举行 2020年度“筑梦青春”颁奖典礼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元琨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廊坊日报讯(记者 刘元琨)近日,管道局中学2020年度“筑梦青春”颁奖典礼在该校综合报告厅举行,学校619名同学受表彰。

  2020年不同寻常,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广大管中学子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记录下了这个时代英雄奋不顾身的“逆行”、舍我其谁的担当,把大家共同的心声汇成了家国情怀,在传递情感的同时,给了我们心灵的洗礼。此次活动分为爱国篇、文化篇、创新篇、奉献篇、梦想篇五个篇章。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

  盘点管中的2020年,备受社会瞩目的中高考成绩在廊坊市继续领先;综合实践活动促进学生长足发展,体育精神培养和音美艺术教育双轨运行、齐头并进;高度认同马克思提出的“劳动是人的本质”的观点,坚定劳动教育是教育的起点和终点;学生将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机,化为自我成长和突破的转机。

  管道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孙英杰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中华文化影响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需要你们来创造。2021年,管中将不负人民期待,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望管中学子,树立‘懂规矩、守纪律、有担当,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责任意识,做‘心有家国、胸怀天下,坚定理想、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有梦青年,以青春之勇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希望展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温暖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2021年,管中学子将以全新的姿态、浓墨重彩谱写新的华章,实现新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