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逆行出征显大爱 无私无畏勇担当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吕新颖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廊坊都市报讯(记者 吕新颖)“3天,1100万人全员核酸检测,石家庄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在此严峻形势下,贵单位选派骨干精英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我区抗疫工作……你们的无私奉献,让我们倍感温暖,铭记于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也获得了我区党委政府和全体百姓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1月9日,我市支援石家庄核酸采集队收到一封来自石家庄裕华区的感谢信,感谢我市医务人员在关键时刻伸援手显大爱,感谢援石核酸采集队在工作中无私无畏有担当。感谢信字字入心田,句句有真情,让人在这严寒的天气里顿生暖意。

  近日,河北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按照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抽调医务人员支援机场入境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首都机场入境分流国际航班检疫工作需要和全省疫情防控现状,截至1月9日,我市抽调骨干组建援石采样队伍、核酸检测队伍、流调队伍共计435名医务人员,驰援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