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管道局中学召开欢迎支教援藏教师座谈会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管道局中学支教援藏教师座谈会现场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为响应党中央支援西藏教育事业的号召,提升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教育教学水平,河北省选派骨干教师赴拉萨阿里河北完全中学开展短期支教工作。管道局中学樊仙琼老师接到通知后,积极报名参加,毅然奔赴祖国西部边陲开展对口支教工作,并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樊仙琼老师的荣誉证书
       1月6日下午,在学校文品楼四楼召开管道局中学欢迎支教援藏教师座谈会。管道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孙英杰和领导班子成员、初高中级部主任及初中英语备课组长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学军主持了座谈会。

  樊仙琼老师就援藏支教的感受和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

  樊老师负责高一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短期援藏期间获得了学生们的爱,临别时学生轮流给她献哈达,有的学生流下了不舍的眼泪。

同学们为樊老师献上哈达
       这次西藏支教的经历使她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教育之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她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
       听完樊老师的援藏故事,与会人员被她的精神深深感动。初二级部主任赵金胜、初二英语备课组长郭春玲、教学处主任陈宝水分别进行发言。
管道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孙英杰
       会议最后,孙校长代表学校对樊老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几点建议:

  1、各级部、附小开展向樊老师学习的活动,向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

       2、广大师生进一步践行“守正出新,自强不息”的管中精神。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培筑教育情怀,树立大教育观。

       3、广大教师要把终身学习思想落地落实。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4、注重反思和积累,不断总结工作实践。在实践——总结——提高——再实践中成长。

       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挖掘援藏精神,丰富文化•品质学校内涵,提升管道局中学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