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廊坊市初中教育联盟举办“追求卓越”颁奖典礼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2021年1月3日新年伊始,管道局中学在综合报告厅隆重召开廊坊市初中教育联盟“追求卓越”颁奖典礼,各联盟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盛典。

颁奖典礼现场
初中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初中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联盟校轮值主席孙英杰校长致辞

  孙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受到表彰的873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廊坊市初中教育联盟是在市教育局支持下,在管道局中学和广阳区教育局共同倡导下于2020年5月成立,短短的半年时间,开展了一系列教学活动,各成员校积极推动联盟工作,“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大格局办学理念深入人心。廊坊市直属学校七中和廊坊市十中兄弟校也加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初中教育联盟的成立,彰显的是一种团结的力量,融入的是每位同仁和同学们的热情,鼓舞的是积极进取的士气。

为获得一等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为获得二等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为获得三等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为各校代表颁发组织奖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一专家班优秀学生代表和荣获一等奖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升入专家班后学习生活和感受;交流了初中阶段学习生活的感想和学习方法,确立奋斗目标——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管中高中专家班。

  本次颁奖典礼将联盟9所学校优秀学子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联盟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同学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
       管道局中学教学处陈宝水主任对颁奖典礼做了总结并提出了联盟下段工作建议。

  管道局中学的教育独具特色,注重多元发展、满足学生个性需求。每年的艺术节、运动会、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连番上阵,“让教育活起来”是我们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