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多所高校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号:

  薛向东任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任党委书记送任会议。宣布任免决定并作了送任讲话。根据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安排,薛向东同志任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免去王建忠同志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务,回原学校安排工作。

  赵强任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渤海理工职业学院在二教会议室召开了民办高校党委书记送任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赵强、侯东喜同志的任免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赵强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

  秦雄炜任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送任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秦雄炜同志任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免去陈小川同志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林志淼同志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政府督导专员职务。

  宓荣三任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4日上午,石家庄城市经济职业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送任会议。新任党委书记宓荣三、原党委书记谢锋等领导参加会议。

  周芸任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4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送任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周芸同志任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利同志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苗芳任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12月15日,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送任大会在北校区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苗芳同志任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俊征同志石家庄经济职业学党委书记职务,回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工作。

  沈浩任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5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沈浩同志任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刘文根任河北东方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5日上午,河北东方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送任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东方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刘文根任河北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免去万寒松河北东方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回原单位任职。

  李箭飞任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双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送任大会。会上宣布了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李箭飞同志任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免去翟成同志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务,回原学校工作。

  李利任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送任会,会上宣读了《中共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部分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任免职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决定,李利同志出任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免去李海军同志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务。

  宋思洁任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4日上午,河北传媒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送任大会。大会宣布了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宋思洁同志任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免去赵军山同志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回河北师大工作。

  常新平任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学校于12月15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常新平同志任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赵小英同志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朱爱任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12月14日,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送任会举行。会上宣布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朱爱同志任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久龙同志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