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全国首个“VR五育教室”落户管道局中学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号:

“VR五育教室”效果图。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12月16日上午,全国首个“VR五育教室”在河北省廊坊市管道局中学举行落成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廊坊市教育局局长许红伟,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中国委员、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奇,世亚明星(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青云,北京启迪科技城产业发展中心张羽木,深圳熙人实业董事长周伟。管道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孙英杰,党委副书记张学军,副校长陈功利,纪委书记李建伟一同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参加落成典礼仪式。
管道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孙英杰致辞。

  孙英杰校长代表管道局中学向各位领导、嘉宾亲临现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

  一、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努力构建“五育融通”的课程体系,打造跨领域、跨学科的综合课程。

      二、利用“VR五育教室”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三、以实际行动,让中国“教育梦”点燃明天的希望,创造出中国教育的新生力量。

世亚明星(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青云致辞。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奇致辞。
廊坊市教育局局长许红伟讲话。

  典礼最后,廊坊市教育局局长许红伟对“VR五育教室”投入使用给予肯定,并提出“十四五”期间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一是要以技术和教育相结合实现教育现代化;二是在基础教育阶段通过教育创新,将科技和教育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三是爱是教育的灵魂,在未来开发创新的道路上,把爱灌输在孩子的身上,用创新的手段去学习。祝愿创新型的教室在廊坊落地生根,“VR五育教室”将发挥更大作用,助推廊坊素质教育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与会领导进行剪彩并合影留念。
管道局中学“VR五育教室”落成典礼圆满完成。
教学演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