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省多所高校最新人事任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号:

  宋思洁任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

  12月14日上午,河北传媒学院举行党委书记送任大会。大会宣布了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宋思洁同志任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免去赵军山同志河北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回河北师大工作。

  常新平任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官网,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学校于12月15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常新平同志任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赵小英同志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朱爱任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据河北外国语学院官网,2020年12月14日,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送任会举行。会上宣布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朱爱同志任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久龙同志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