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承德:乌龙矶小学高度重视师生学法守法教育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记者 张阳 通讯员 申振文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阳 通讯员 申振文)2020年12月4日,在全国第七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乌龙矶小学举行师生宪法宣誓。全校师生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姜国慧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近几年,乌龙矶小学党支部高度重视师生学法守法教育,每一学年都聘请交通、公安、司法主管部门对广大师生进行专题法制宣传教育,每一学期在各中队都要开展四次法制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制意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

  通过一以贯之的法制学习,师生们掌握了很多的法律知识。全体教师依法执教,廉洁奉公;全体少先队员学法懂法,遵规守纪。凭借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在历届县举办的法律知识竞赛、法制征文和活动中有多名师生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更重要的是法律知识的广泛普及,使校园内呈现出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