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廊坊市召开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区域发展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吴琼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吴琼)12月14日,我市召开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区域发展座谈会。副市长张春燕主持并讲话。

  座谈会上,域内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畅谈学校发展理念和办学方向,并就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与会市直单位进行了沟通对接,共同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春燕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人才培养,坚持科学规划、主动服务,促成校地双方在人才建设、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果,各高校也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张春燕强调,立足新的发展阶段,需要各方继续共同努力。要超前谋划、深化共识,全面掌握域内各高校专家队伍情况,结合我市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其与科技、工信、商贸等行业部门对接,将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经济发展充分结合,不断提升我市区域竞争力。要精准服务、充分保障,帮助高校把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为“四个廊坊”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