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在石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记者 苑立立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 苑立立)9月24日,由省贸促会、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旨在深入推动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和大健康领域创新步伐,搭建高端对接平台,促进国际交流合作。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英国、意大利、瑞士、荷兰、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相关人员到现场或在线上参会。会上,6个重点合作项目线上集中签约。其中自贸试验区合作协议1个,中外企业合作项目5个,涉及新药研发、技术合作、药品代理等领域,签约项目总金额3.18亿元。

  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设立“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经贸摩擦预警点”,并在会上举办了揭牌仪式。设立该预警点,可以帮助河北省医药行业及时了解国际经贸摩擦风险信息、进行妥善应对。河北医药企业可以积极参与WTO贸易政策审议,参与案件应对,维护合法权益。目前,河北省贸促会已在陶瓷、机电设备、钢铁制品、管道装备、玻璃、丝网和医药7个行业设立了经贸摩擦预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