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北京市封闭式景区开始逐步恢复营业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号:

  央视网消息:下调应急响应级别之后,北京市的封闭式景区也开始逐步恢复营业。恢复开放后的第一个周末,景区的人气怎样?我们来跟记者去看看。

  于翠萍在北京当导游15年了。她告诉记者,虽然她所在的景区刚开放几天,可上周末突然出现的忙碌,让她有些不适应。

  于翠萍说,之前,她已经足足有5个月没有带队讲解了。北京市下调应急响应级别后,景区第一时间恢复了开放,于翠萍也迎来了久违的游客。

  记者看到,游客在进入景区前,仍然需要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扫描健康宝二维码等手续。严格的防疫措施却挡不住游客的热情,负责人告诉记者,自7月22日恢复开放以来,景区的客流量逐日递增。上周末,景区的游客量已经超过了容纳极限的20%以上,接近往年同期的一半。

  上周末,不仅是景区,北京近郊的不少采摘园也迎来了今年来最旺的人气。果园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下旬,随着果品进入成熟期,慕名前来采摘的游客逐渐增加。上周末,客流出现了爆发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