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中考期间廊坊市各考点秩序井然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号:

  中考首日上午学生考完离场。本报记者贾明蕾摄

  本报讯(记者贾明蕾)高考过后,中考接力!7月18日上午9时,廊坊市53162名考生奔赴全市50个考点迎接中考。中考期间,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

  中考首日天气凉爽,考场周边安静有序。据了解,今年全市共设50个考点1796个考场。考场内争分夺秒,考场外秩序井然。与往年相比,今年独自赴考的考生越来越多,家长的心态更为平和理性,不少考生在进考场之前相互打气,相约考试结束一起回家。

  当日上午11时,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后,记者在市三中考点看到,考生们一个个表情轻松,笑容满面。“我妈给我准备了爱心午餐,吃完以后,我打算闭目养神一刻钟,迎接下午的挑战。”考生小天说。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考生,他们均表示发挥正常,下午继续进行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