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北京冬奥会遗产战略研究项目启动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记者 吴东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号:

  本报讯(记者吴东)由首都体育学院谢军研究员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助力国家发展战略研究》,日前举行了开题报告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助力国家发展战略研究》是学校服务冬奥会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研究工作。课题立足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传播国家文化自信的根本原则,聚焦冬奥遗产助力国家发展战略领域建设工作,创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方针和思路理念,为各地区、行业部门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的政策提供决策服务,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考察评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政策提供借鉴。

  专家组认为课题有着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社会意义,研究成果将进一步加强促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的可持续发展。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高度重视课题工作,全程参加开题报告会并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