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安次警方打掉一盗窃电动车犯罪团伙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号:

  本报讯(记者郑晨子)近日,安次公安分局天桥西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宿舍小区居民穆某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取沿街监控,民警发现被盗电动车最终停在一电网营业点附近。民警随即在该位置周边进行搜寻。经过认真查找,民警在电网营业点后一空地上发现一辆厢式货车。民警对货车司机进行询问,该司机神色慌张,很是可疑。民警在货车内发现9辆电动车,失主认出其中一辆电动车是自己的。民警将司机陈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2岁,湖北人)如实交代了经张某某(男,55岁,黑龙江人)介绍,5月21日晚与三名男子从霸州以拉货为名来到安次区合伙偷盗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张某某已被安次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