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城:清理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雅淇)近日,在大城县城区新世纪小区南门胡同,该县城管行政执法局正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配合粉刷工人施工作业,现场拆除清理影响粉刷工作的墙体广告,并指导工人对脏乱陈旧的墙体集中进行粉刷覆盖。

  “我在这小区住了十多年,原先胡同两侧都是小广告,整理完以后,墙面干净了,路也显得宽了,我们出来进去很舒心。”居民张先生说。

  近年来,各种非法小广告一直是困扰县城管理的难题。为维护群众利益,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卫生环境,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大城县城管行政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临街脏乱陈旧墙体以及喷涂小广告进行集中粉刷整治。

  工作人员对津保路沿街道路两旁墙壁、门窗、电线杆以及其他构建物上的各类喷绘、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深入津保路临街商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劝阻、制止户外张贴小广告行为。

  截至目前,大城县城区临街墙体粉刷工作共拆除墙体广告230余块,粉刷墙体12000余平方米,清理小广告14000余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