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永清镇造林增绿1000亩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夏静 姚建华 刘欣羽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永清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造林绿化,做到防疫与绿化同步进行,应绿尽绿,以实际行动为永清县整体环境添一片新绿。

  在永清镇兴业街道路两旁义务植树现场,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又增添了几许春意,传递出无限希望。在今年的植树造林活动中,永清镇结合绿美乡村建设,把村庄周围、街道两边、庭院内外作为重点,充分利用沟、路、渠等区域,引导农户积极植树造林,做到应绿尽绿。同时,鼓励种植大户进行植树造林,优先种植大片地块,切实将造林与造景相结合,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前,全镇已种植国槐、银杏树、法桐、金枝等共计1000余亩,为绿色永清再添新绿。

  京雄高铁永清段,全长约8.7公里,规划两侧各500米范围内造林绿化总面积6700亩。图为3月17日,京雄高铁永清段建设现场,园林工人在铁路两侧种植绿化树木。

  园林工人在铁路两侧用挖坑机挖树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