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永清县规上企业复产100%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注塑、超声波焊接……近日,永清县刘街乡廊坊斗荣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忙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按时完成订单任务。

  据了解,该公司与长城汽车、北京现代汽车等企业常年有深度合作,因为疫情,开工生产延期了一个月。“永清县出台了一系列暖心惠企政策,并在措施落实中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难题,目前生产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公司总经理赵振涛说,自2月29日复工复产以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员工配备防疫物资,定时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同时,坚持对员工进行防疫及复工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疫情之下,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永清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参照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九大体系、22条措施”内容,分别制定细化了建筑工地、市政工程、交通运输、铁路建设、商贸流通服务业等领域复工复产复学方案;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4条措施,在完善生产配套条件、落实税费减免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制定《永清县复工复产企业帮扶指导包联工作方案》,逐一明确79家规上工业企业“1+1+1”帮扶指导人员,坚持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全力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