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为廊坊市慈善总会点赞!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号:

  事实:2月25日,廊坊市慈善总会在抗疫时期以“网会”的形式举办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廊坊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会长及成员。

  田元微评论:对于廊坊市慈善总会以及全体会员来讲,换届大会不可谓不重要。但是在抗疫时期如何开好一个重要的会议,廊坊市慈善总会的“网会”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它们以微信群为载体,将相关文件发给大家,再进行表决,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会议。廊坊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在非常时期以非常形式召开,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人们纷纷祝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员“Lmw”赋诗一首:“庚子二月初三,慈善大会网办,会员积极参与,爱心热心冲天。”廊坊市慈善总会的“网会”对于全国即将召开的各种类型的会议,具有重要的示范价值——那些可以利用网络召开的会议就没有必要将大家聚集到一起开会,因为网络今非昔比,精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