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固安精准服务,“点对点”开通“返岗直通车”

来源:固安宣传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问题,县交通运输局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为有服务需求的企业开通“返岗直通车”,“点对点”接回企业复工返岗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图为工作人员对全车进行消毒

  2月20日,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向县交通运输局申报诉求。得知企业诉求后,当天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及时为企业提供11辆50座客车,免费帮助企业接回邢台、邯郸、张家口等地的返岗员工。

  图为“返岗直通车”出发

       昨日,11辆“返岗直通车”从固安发车,开往河北省邢台、邯郸、张家口等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承运车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定制包车到达各地工人指定上车点位时,医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乘客体温检测、登记工作。整个行程期间,乘客都要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交通部低于50%上座率要求,隔位、分散就坐。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按上级部署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运输畅通。在运输保障工作上,备有50座客车20辆、货车30辆,充分做好人员运送、防疫物资运输等保障工作,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