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滕雪叶)12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落实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特别是做好教育脱贫攻坚、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复检、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复检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我们即将迎来的两大国考,在之前的工作中,我市提前一年完成全部县(市、区)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县评估认定,教育扶贫也在控辍保学、教育资助等方面较好完成,没有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有力促进了教育公平。当前,要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对照国家大考新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保障圆满过检。同时,科学系统实施好全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项任务安排,学前教育坚持公益普惠基本方向、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做到质量提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化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