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新版“掌电”助力服务新模式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刘元琨 通讯员 岳靖媛)近日,文安县董爱红女士因房屋买卖,一直没有时间到营业厅申请用电户过户业务,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了掌上电力2019APP,进行线上过户申请。不到一小时时间,供电服务人员就来到董女士家进行现场勘查核实。董女士没有迈出房门就完成了业务办理,便捷、快速的办电服务体验,让她惊喜不已。

随着掌上电力2019APP更新上线,用户只需下载一个APP就可以享受“一次都不跑一网通办”的用电服务。廊坊供电公司大力推广新“掌电”,助力打造全国一流、卓越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

新版掌上电力是推行线下体验+线上办理,减少环节+精简资料,压降成本+金融增值,缩短用时+主动对接,电力专家+能源管家的“5+服务”办电服务新模式的一大助力。据了解,新版掌上电力不但可以进行缴费、办电等基础业务,还可以进行电子账单查询和下载推送。同时,还提供电动汽车购买服务。O2O线上线下无缝一体化模式,让客户购车更满足、更安心。另外,企事业用户可享受强化用电负荷、能效诊断等专业性服务,还可以通过税控系统的集成,提供电费、业务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具、查询、推送等服务,新服务项目加快推进了解决客户办电、用电诉求的进度,让客户更满意。除上述新功能,分布式光伏用户也可以享受福利,体验建站咨询、光伏报装、上网电费及补贴结算等特色服务,实现全流程一网通办。

自从新版“掌电”上线以来,廊坊供电公司全力实施推广,台区经理分区域开展“地推”模式,同时全面开展微信朋友圈宣传、营业厅宣传、分享链接等立体化宣传活动,并通过“充电费送电费”、注册赠积分、拉新赠积分、积分兑电费、积分购物抵现等各式各样优惠活动提高客户下载注册积极性,真真正正优化了客户办电、缴费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