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6市最新任免,另有8所高校人事调整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石家庄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2019年11月26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黄三平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玉柱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刘胜的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免职人员名单(2019年11月26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免去:张聚华的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胜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2019年11月26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刘胜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聚华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2019年11月26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张聚华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张家口冯祥利任张家口市桥东区委书记、空港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据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消息,11月24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省委、市委任免决定:冯祥利同志任桥东区委书记、空港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尚秀伟同志任桥东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空港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为桥东区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王建军同志桥东区委书记、常委、委员、空港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刘庆国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根据市委张干字〔2019〕189号文件通知,经市政府研究同意:

  刘庆国同志任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建军、朱小铁同志任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程春茂同志任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市管企业副职);朱有平同志任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东伟同志任张家口兴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甄桂春同志任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市管企业副职);宋文胜同志任张家口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其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乔欣军同志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院长、市中医研究所所长,免去其市第二医院院长职务;初君盛同志任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挂职,时间一年);林佃相、郑紫磊同志任市第二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王成东同志任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试用期一年);赵国民同志任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杜进明、乔树军同志的市政府副秘书长职务;免去张仡同志的市文物局局长职务;免去周海东同志的市公安局崇礼区分局局长职务;免去张海云同志的察北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金山同志的河北坝上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职务;免去王秉君同志的张家口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职务;免去蔺在和同志的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赵树庆同志的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免去张凯同志的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挂职)职务;免去刘正富同志的市第二医院副院长职务;免去王韶军同志的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院长,市中医研究所所长职务,退休;免去方云江同志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职务;免去陈建军同志的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职务。因企业更名,朱有平同志的原张家口兴垣投融资运营公司董事长职务自然免除。涉及到《公司法》任免的人员,依照《公司法》规定,履行法律程序。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8日

  秦皇岛刘学彬同志任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刘学彬同志任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

  衡水王文强任深州市委书记据深州市广播电视台消息,11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省委、衡水市委关于深州市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任命王文强同志担任深州市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王文强此前担任廊坊市香河县委副书记、县长。

  衡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学军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赵学军同志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罗国庆同志任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双清同志任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呼俊岭同志明确正处级;刘广宁同志任衡水滨湖新区(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河北衡水滨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处级);张越同志任衡水滨湖新区(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河北衡水滨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马宝谦同志任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李丹辉同志任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倪啸尘同志任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卢立群同志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永伟同志任衡水运输集团董事长,不再担任衡水运输集团总经理职务;祖永春同志任衡水卫生学校校长;张勇同志任衡水卫生学校副校长;梁辉同志任衡水中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管理岗位五级),不再担任衡水中学工会主席职务;郭春雨同志任衡水中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王文霞同志任衡水中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曹振良同志任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于国义同志不再担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王凤鸣同志不再担任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职务;韩连生同志不再担任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职务;尚金亮同志不再担任衡水滨湖新区(河北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张海林同志不再担任衡水卫生学校副校长职务;张红岩同志不再担任衡水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职务,保留原待遇;王振民同志不再担任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副校长职务,保留原待遇。

  衡水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2日

  邢台林长风任邢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据邢台公安消息,经市委同意,11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市委关于林长风同志任职决定。林长风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清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号)

  清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黄清宇为清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延彬为清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现予公告

  2019年11月21日

  邯郸省委关于卢健、韩清榕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日前,省委决定:卢健同志任邯郸市委常委;韩清榕同志不再担任邯郸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回顺利任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据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11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任命回顺利同志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孙景余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据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11月22日,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学院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孙景余同志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汤云航任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消息,11月22日上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了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任命决定,汤云航同志被任命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院长职务。

  谷云华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官网消息,11月22日上午,学院在博闻楼202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院主要领导调整。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谷云华同志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晓峰同志的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丁国声同志的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廉毅敏任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据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官网消息,11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调整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石家庄、邯郸校区同时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廉毅敏同志任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冯文利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据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官网消息,11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冯文利同志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殷永桥任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军任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据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官网消息,2019年11月22日上午,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召开宣布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正职调整方案会议。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殷永桥同志任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军同志任学院院长,免去吴占鹏同志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孙振杰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王国维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据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官方微信,2019年11月22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王国维同志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经市委研究决定,王国维同志同时担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公室临时党委书记;王毅同志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公室临时党委书记职务,市委另有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