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召开 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晨子)10月14日,我市召开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口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准症结、补齐短板,倒排工期、全力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结构调整、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加强对各县(市、区)的全面指导。在水利工作方面,要切实做好地下水超采治理、河湖清“四乱”、江水消纳、河道内村庄搬迁等各项工作,定期督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全力做好本届农交会筹备工作,拓宽资源广邀客商,扩大交流促进合作,查漏补缺,逐一调度,确保本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通报了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当前水利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