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举行第二次招生宣讲会

来源:河北工大廊坊分校  作者:文/王聪 图/王聪 审阅/侯海东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2019年9月21日,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2020年MBA第二次招生宣讲会召开。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立校,就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发展历史、培养模式(2C+2P)、办学资源、项目特色和招生政策,向参会的拟报考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复习与报考等考生关心的问题,与现场学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

  宣讲会现场

  学员们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历史悠久,办学严谨,自2000年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期待能够在河北工业大学MBA廊坊教学中心实现MBA求学梦。

  推介会前,路景山校长与耿立校副院长围绕MBA廊坊教学中心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推动MBA廊坊教学中心的发展,扩大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在廊坊及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耿立校副院长会前还主持了MBA195班的班委竞选、授予班旗和发放班委聘书的仪式。

  授予班旗

  (文/王聪 图/王聪 审阅/侯海东)